在东西方的童话中,都有许多形象鲜明的人物,例如: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小矮人,仙女小王子……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些人物都是真的又会怎样呢?
如果仙女是真的,那么世界上的一切都会公平了;如果小矮人是真的,那么他们肯定会
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美丽;如果小红帽是真的,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增加一份善良,减少一份邪恶;如果灰姑娘的故事是真的,那我祝愿她能跟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如果白雪公主的故事是真的,那么我会诅咒狠毒的继母王后不得好死……。总而言之,我希望童话里面所有的好人物都可以复活。
我希望灰姑娘是真的,但不希望她的姐妹和继母是真的;我希望小红帽是真的,但不希望那可恶狡猾的大灰狼是真的;我希望睡美人是真的,但不希望那因为嫉妒而使坏的第13个女巫是真的;我希望……唉!看来一切的事物都是不能十全十美的呀!唉,这可真是讨厌。
虽然我知道这些都不太可能实现,但还是忍不住要想入非非:也许几十年后的我,正坐在实验室里,操纵着机器,让这些变为现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