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我们家的所有人都排了名次。
第一是老爸,第二是老妈,我是老三,小妹排老四,还有就是小垫和叮铛,它俩并列第五。为什么说老爸是老大呢? 因为他时常很凶猛,像发威的狮子一样。他生起气来,能把家里所有东西都震翻了天。他喜欢鸡蛋里挑骨头,有时鸡毛蒜皮点儿的事,他都会怒吼起来。比如说,我想摸摸小妹妹,他都会对我吼着说:“你的手洗了没?打肥皂了没?”,我只好乖乖地走进洗手间把手洗干净。反正他厉害的事情太多啦!
老妈的等级比老爸小一级,可是她也是很强悍地。有时候,她发起威来丝毫不比老爸弱多少。又一次,我早上赖床不起,她叫了我很多遍,结果她使出了她的必杀技——河东狮吼,顿时我的耳朵什么也听不见了,我飞快地拿出我的“塞耳棉”,紧紧地塞住耳朵,真怕她把我的耳朵给吼聋了。
我呢?当然我是被他俩管的,我很无奈。当然小妹妹要排第四啦,我总要管一个人吧!唉,小孩原来是这么不自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