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了一部很惊险的电影,结果,晚上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不过在最恐怖的时候我摆脱了恶梦。
我正准备入睡时,恶梦魔鬼做了一碗“恶梦汤”,它把 “恶梦汤”注射进我的肚子里,奸笑一声便走了。接着,“恶魔汤”就开始发挥作用了。
我放假了到海边旅游,正躺在沙滩上休息,只听“砰”的一声枪响,一个身影应声倒下,我赶紧和其他人一起逃了,歹徒怕我们去公安局报案,就带着喽罗们拼命地追赶我们。
当时,我跑步很快,很多人都被俘虏或杀了,只有我和另一个人毫发无损,但他跑累了,说要休息,可是会被追上的啊,我劝不动他,只好任由他去,自己先走了。他找了一个地方躲起来,可还是被歹徒发现了,然后也被杀了。
我来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进入了一个山洞一束很强烈的光射过来,等我再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站在沙漠之中,天啊,怎么这么倒霉!
我在沙漠里走了三天三夜,依然找不到出路,我在心里安慰自己:要乐观对待,这肯定是命运之神在考验我,一定会找到出路的。
这时,一个仙女从天而降,她轻轻地走过来对我说:“你一定饿了吧。”我赶紧点头,仙女一挥手,桌子饭菜就摆在了我面前。“你吃完后一直朝东走,你会看见一座很大的城堡,里面住着好人国和坏人国,你要跟好人国里的一位武功高强的人学武,帮他们彻底打败坏人国。”说完仙女就消失了。
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小睡片刻后,就按照仙女说的方向快步走去,经过一段很长的路程,我看到了城堡,南北方向各有一扇大门,分别写着“好人国”和“坏人国”,我进入了“好人国”,找到了那个武功高强的人,说明来意后,他便收下了我。只用了一年的时间,我就学会了所有招术,而且比师傅还厉害。
两国又开战了。我和师傅分别带领军队围攻敌方,尽管对方人手很多,几次险些丧命,但最后还是把那些得意忘形的士兵打得屁滚尿流。对方国王只好投降,称愿意将两国合二为一,让两国人民和睦相处。
大功告成,我便向国王辞行,国王百般挽留,但我心意已决。临走的时候,城堡里的人们都来欢送我,国王还招来一只巨大无比的神鹰送我回家。
回国后,我加入了警界,和其他警察一起抓了很多坏人,破了很多案件,歹徒们对我恨之入骨,很多犯罪团伙都想除掉我。
一天晚上,我独自一人走在一条僻静的小巷里。突然,一群蒙面歹徒从前后方向将我包围,我使出浑身招术把他们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这时,屋顶方向一只弓箭正向我射来,躲已经来不及了,就在箭要射到我胸前的那一瞬间,“叮铃铃,叮铃铃……”,哎呀——吵死了,我伸手按掉了闹钟,慢慢地睁开眼睛,一时还回不过神来,回想起梦里的情景,我不由感叹:“好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