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特工小子电影里走出来,我看到的是宁静和谐的天空。《特工小子》充满了科幻和神奇性。我非常喜欢观看它。
里面的主角朱尼是美国少儿特工OSS组织的成员。他的姐姐,回在做一项任务时被一个游戏里的大魔王给抓住了。为了从游戏大魔王控制孩子的计划,于是他独自一人前往游戏世界。
起初,他认识几位朋友。他被一个游戏骗子给骗到了月球,又阴差阳错地当上了月球的英雄,真是有惊无险。正当他的心情一落千丈时,在OSS指官的鼓励下,他终于一鼓作气冲向第五关。
说实话,主人公朱尼是个勇敢的人。在月球机器人大赛中,第一次他因为不知道比赛是来打架的。第二次,第三次他利用旋转和躲闪打败了对手。终于取得了胜利。而他在比赛中少了3条命,因而生命价值减少了。正在这时他捡到了5条命,这时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队友。希望队友能够安全过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生命值没有了就会消失,然后关在游戏空间里。
这时,他来到了第五关,他找到了他心爱的姐姐,他们正高兴时突然退出了游戏。原来游戏大王已跑出了游戏世界,也来到了现实世界。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朱尼的父母双双跳了下来,祖父祖母也飞了过来。这个特工家庭完整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朱尼看到一个队友,原来是游戏大魔的无间道。终于在朋友和家人帮助下大家推倒了这个大魔王!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吧!
我要向朱尼的机智勇敢,敢做敢当,乐于助人的品德学习。同时也被这特工家庭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所感动。我相信正义永远都会战胜邪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