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吸引力比地球要大一百倍,哦,不!要大一千倍,甚至一万倍!既然地球引力让我不能离开地面,那我怎么离得开你——电脑!
我家的电脑坏了,真不方便!
一次,老师忘记在黑板上布置作业了,发短信说,作业在qq群里。这个消息真的是让我欲哭无泪啊。电脑坏了,连开机都开不起来,何况是登qq,上qq群呢?可我也没有同学的电话啊……所以我就没写作业。第二天,被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回家在网上搜一篇古今笑话。还说不能和同学一样。这下我可犯了愁。能重复还好,我还可以把同学的“复制”一下。可……事与愿违啊。好心的吴思瑶给了我一个古今笑话,说她回家再找一个。第二天,我俩都被老师叫去“喝茶”了。原来她忘记再查一个笑话了。哎……只好被骂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看不了电影;没有电脑的日子,我查不了资料;没有电脑的日子,我看不了新闻;没有电脑的日子,我听不了音乐;没有电脑的日子,我挨了不少的批评……没有电脑的日子真不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