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右盼,高高地举起小手,希望老师能马上点到我。
游戏开始了,第一位同学连蹦带跳地跑上讲台,老师帮他蒙上了眼睛,喊道:“开始。”同学像小陀螺一样“嗖,嗖,嗖,迅速地转圈。大家在位子上齐声喊道:“一,二,三,停。”同学立刻刹车,受惯性影响还是左右摇晃了一下。我们帮他纠正方向,让他朝前走,他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前移动,右手拿着粉笔,笔直地伸展着,就像哨兵叔叔站岗时挺直地腰板。快到了,马上就要到了,我的心也跟着跑到了嗓子口。他终于碰到黑板了,他毫不犹豫地画上自己满意地一笔。MY GOD!他把鼻子毫无误差地画在嘴巴上,像小时候偷吃饼干时不小心留下的证据。
这次轮到我上场了,我心怦怦直跳,我低估道:“冷静,冷静,一定要冷静。”默默地为自己加油。我转了三圈,揺摇晃晃的,好像一名打醉拳的硬汉。我听从同学们的话,调整方向,笔直朝前走,不小心碰到了。啊!我把鼻子画到嘴巴上,好像一颗美人痣。
我多么希望能画到头发上,耳朵上,画个更搞笑的那才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