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能够在蓝天自由飞翔,鱼儿能够在水里悠闲荡漾,小草能够在天空下共享阳光,我能够得到她的笑容,想到这些,心里美滋滋的。
夜深了,静悄悄的,总是觉得自己孤单、寂寞,没有人关心的夜晚真是难熬。忽然间那张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怎么了,没事吧。”一双小手放在我的肩,它暖到了我的心田,伴着我入睡——心里能不美吗?
跑步时,我听到了自己吁喘的气息,便停了下来。她也停了下来,“没事儿,慢慢地,我等你。”蛙跳时,在我慢慢地跳时,她总会等着我。全蹲走时,她总会拉着我的手,那好呀,我和她就一起走——心里能不美吗?
教室里,我写作业时,她像妈妈一样教导我,“你一天能不能不要那么贪玩,每次都是这样,就你在写作业,你看人家都写完了,你怎么搞的呀。”刀子嘴豆腐心的她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每一道题,尽管我不厌其烦。她,好到我都没法说了,——心里能不美呢?
停电了,漆黑的晚上,她陪着我,我们一起度过了难熬的黑夜,是白天不懂夜的黑,还是她们懂我的孤单?
记得吗?有一次,在学校跑步,跑着跑着,我突然给摔倒了。腿青一块紫一块的,那时真的起不来了,她看到了,心疼的把我扶了起来,还不时的问我还痛吗?用手帮我揉捏。当时,我快要哭了,想起那个时候——我心里能不美吗。
小鸟实现了愿望,鱼儿实现了愿望,小草实现了愿望,我也实现了愿望,她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人。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想起她,心里总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