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好开心啊!”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开心吗?因为这周下午我们去娃哈哈小学的游泳馆游泳,也可以说是去生存训练。
一到那里,我还不怎么会游,虽说以前学过,可是,由于这里的水太深了,最深处有1.8米这么深,所以说,一开始我还不敢游到1.8米的深水池去。不过,今天我已经敢去深水池游泳了,再也不会怕深水池了。现在,我游到中水池可以说是小菜一碟了!
特别是我的跳水技术也有很大的提高,我可以从绿色通道的旁边跳下去,下面可是1.8米深的深水池哦!不过,跟那些跳水比较好的同学相比,我的这几次跳水都不是很完美,因为每次跳下去都是要脚碰地的,而不是像别的同学那样一跳下去就开始游了,我还要再吸一口气才能游,看来我的游泳和跳水水平并不怎么好啊!我定要再多多练习游泳,学会不怕苦、不怕累,虚心听取教练的指导,不骄傲,不放弃。只有这样,我的游泳水平才能快速提升,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几天的生存训练对我的帮助很大。但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比我强的同学有许许多多,我应该向他们学习,提高自已的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