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美丽地芭比娃娃,戴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披着金色的长发,穿着绿色的裙子。
星期六的晚上,我在家里没事做,忽然想起在我的玩具盒里的芭比娃娃,我马上把她拿出来,准备帮她化装,我先把梳子拿出来帮她轻轻地梳着她那金色的长发,帮她带上最漂亮的项链、耳环和戒指,他那银色的项链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我又给她配上一个嵌壤着蓝宝石的手杖。现在我准备帮她换衣服,我仔细地数了数,呀!一共有十几套衣服。我先给她穿上了一套淡紫色的礼服和一双小巧玲珑的舞鞋,就这样我连续给她换了几套衣服……一直换到第九套礼服时我满意的笑了。我把她拿到镜子前看了看,我觉得她像花朵般的美丽优雅。
“宝宝,该睡觉了,”妈妈在我旁边轻轻的督促着。这时我才刚刚知道现在已经9点了,我把芭比娃娃放回玩具盒里,走进房间里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