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并非事事成功,倒是会有许许多多的挫折,而这些挫折同样会变成我们成功的营养。
我也如此,现在我就借此机会来和你说一说吧!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是一名语文课代表,同学们每天都把本子向我这儿塞。
那一天,是一个风急雨骤的天气,风呼呼的刮着,雨点像黄豆般地在砸向大地,今天不知怎么的哭地如此的伤心,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也就是那一天,我的“悲惨人生”开始了。
那一天由于我太粗心,一个不小心把周俊杰的本子弄丢了。我检查完了本子,并去问他收本子,当我问他的时候,他说他交了,再问他的组长,他说周俊杰是交了,我马上回到座位旁东找西找可是还是不见它的踪影。
后来,我把这一件事告诉了吴老师,吴老师一听语重
心长的说﹕“你到后面去找一找……”我站在后面点了点头,在那儿还是没有找到。没办法,明天我只能给他一本新的了。
这件事给了我深刻的教训,无论做什么事都必须认认真真不能马马虎虎,否则今后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