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晴
包饺子
今天下午,姥姥带我包饺子。包饺子需要饺子皮和饺子馅。饺子皮需要的材料有水、面粉;饺子馅需要的材料有韭菜、猪肉、粉丝、干子等等。然后,我们就开始包饺子了。
首先做饺子皮,然后再做饺子馅,最后我们开始包饺子了。先在饺子皮里放点馅,然后把它捏成一个元宝的形状,就这样一个饺子就包出来了。
还没包完,我们就迫不及待地下了几个饺子尝尝,当饺子下好了,我拿了个吃,啊!真香啊!
你们想吃吗?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晴
游龙湖公园
今天天气晴朗,爸爸妈妈带我去龙湖公园里游玩。公园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小鸟、大树、鸽子、熊猫、小猴、老虎、狮子、河马、水鸟等等。其中,我最喜欢在公园里喂鸽子。喂鸽子的时候,鸽子总被调皮的孩子吓得鸡飞狗跳、飞来飞去。我真想对他们说:“请你们爱护鸽子,不要吓着它们!”
在公园里,我还发现了一个小岛,小岛四周的水干了,那里还有一台挖掘机,听说这台挖掘机在清理污泥,这样湖水就不会又脏又臭了。
后来我又玩了猴子爬山,电马,玩得开心极了!
2009年2月3日星期一晴
画灯笼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画灯笼。我先画了一头可爱的小牛,它火红火红的衣服让它显得非常可爱,然后我又画了一头美丽的牛姐姐,它金色的衣服真是人见人爱,后来我又画了一头牛哥哥,牛哥哥蓝色的衣服真是帅呆了,最后我画了一头大牛,黄色的披风像超人一样。四只牛的边上写着四个大字“牛年大吉”。字的下面是一片森林,森林的中间是我的名字。只要灯笼一跑起来,就像一个大火球。
怎么样?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