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它可以让你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或句子来形容它的美丽!
清晨,你一走进校园,缓缓地吸上一口校园里的空气,它会让你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校园里到处都是景点,比如:校门口的花坛,大厅里的古代礼貌风格雕塑,操场那边的秋千、跷跷板……
校门口的花坛非常美丽!几棵棕榈树挺拔地“站”在花坛上。棕榈树的树皮和别的树皮大不相同,从树墩开始,树皮是绿色的,渐渐往上看,树皮就变成棕色的了!它的皮非常粗糙,像老爷爷的手!棕榈树也像一位正在站岗的士兵,时刻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棕榈树下有几束茶花,给花坛添加了一份精彩!矮小的灌木丛抽出了新芽儿,新芽儿已经苏醒了!它正在打探着美丽的大世界呢!还有一种不知名的小草,叶子是红色的,它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显得格外灿烂!整个花坛让人看了,会叫人兴奋不已!
操场那边的健身场是我们游戏的乐园,我们课间都可以到那儿玩,有些老师也喜欢到那儿玩,因为可以让她们想起童年的快乐时光,我们有秩序地排着队玩,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接着一个……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我在你的怀抱里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