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梅花,许多人们都在赞颂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在最寒冷的季节中长大、成熟。
春风,春雨和春天的阳光,都在帮助我成长。风是那么柔和,雨是那么细腻,阳光也是那样的温柔,真盼望自己快快长大。
夏天,是在我成长途中最严酷的考验,太阳是那样的火爆,连风都是热的,周围的小草也像是坚持不住了,都弯下了腰。夏天的雨像是山洪一样喷来,但我还是站在那里不动,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想,所以我不会放弃。
秋天,别的花儿草儿都枯萎了,而我还是挺立着,我要让人们知道我与其它花不同。
冬季,我的胳膊上开满了梅花,那种迷人的芳香使人流连忘返。我知道几日后便会有人来看我,因为我是中国花的骄傲,因为我是在最寒冷的季节开出最美的花。
因为我----梅花是在雪中成熟。我得到了春的照顾、夏的考验、秋的洗礼才在冬中傲立。
人也是一样,只有像梅花一样,经历过种种考验,才能看到希望和光明。
春,像是母亲一样呵护着我;夏,像是遇到的种种考验;秋,就是经历考验后得到的启发;而冬,则是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