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了一次有趣的活动——去铁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体验。
一路上,我们兴奋极了。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我们上的第一课是——巧手“diy”水晶串珠。
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盒子,盒子中盛着五光十色的小珠子:红色,黄色,粉色,紫色,绿色,各个晶莹剔透,像一块块小巧玲珑的宝石,真漂亮啊!老师又向我们展示了用珠子编成的装饰品:由粉色和白色编成的笔筒,心型首饰盒……最漂亮的是用水蓝色的珠子和白色珠子编成的小花瓶,细细的瓶颈,苗条的瓶身镶嵌着用水蓝色珠子编成的图案,瓶口用水蓝色珠子勾边,显得清淡高雅,十分精致,真是一件不错的工艺品!我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把编织的手艺学到手。
老师详细地给我们讲解了编小球的方法。我认真地按老师教的方法去做,很快编了半个球……这时,下课的铃声响了,我恋恋不舍地走出教室……
今天,我不仅玩得开心,还学到了小球的编法,我永远忘不了,今天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