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谢作威和潘栊栊以及全班同学去平阳水库玩。 我们一路欢声笑语,可是到达水库时,我、谢作威和潘栊栊身上突然变出了一套迷彩服,穿着防弹衣,手里拿着ak—47,腰间挂着手**,我们的脑海中同时浮现出一条信息:地图:水库异变 任务:消灭僵尸王 失败结果:世界灭亡 成功奖励:愿望石 我们刚回过神,其他同学竟然诡异的发生异变,变成了面目狰狞的僵尸。他们哇呀的跑了过来,我们见识不妙,拔腿就跑。
突然,谢作威说:“我们不是有武器么?怕他们干嘛。直接杀了他们啊!”潘栊栊也在一旁说:“对呀!”我愤怒的说:“不可以!至少我们相处了4年多了,虽然他们变成了僵尸但是除了迫不得已绝不伤害他们。” 渐渐的我们跑到了大街上,发现全街道的人都变成了僵尸,我一愣,一只僵尸突然蹿上来乘我不防刚要咬下去时,那只僵尸突然倒下,原来是潘栊栊拿着一把刀刺进了他的心脏。
我感激的看了他一眼,没办法,僵尸太多我们只好大开杀戒,每当我们杀死一个僵尸时就会感到身体变得强壮起来,潘栊栊突然摔了一跤,许多僵尸向他为了上去,他尖叫了起来。我奋不顾身,一个健步跨了过去,一手一个,掐住僵尸的脖子,一用力,只听华丽的碎骨声,两个僵尸轰然倒下。
这是我才发现原来杀僵尸可以提高我们的体能,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顿时我们的士气高涨。潘栊栊从地上爬起来,用一双拳头狂打僵尸的脸门,一拳把僵尸打倒在地再补上一拳那个僵尸就彻底完蛋了。谢作威则是用脚一踢一个僵尸就直径飞出去倒地身亡,在这场战斗中现在就属我杀僵尸杀的最少,谢作威杀的最多。
我们实力越来越强大,可僵尸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怎么办啊,我们心急如焚,突然几十个僵尸被冰封,一个中年男子走到了我们的圈中突然喊了一声:“破!”只见冰块突然爆炸,被冰封住的僵尸变得粉碎,爆出来的冰块降到其他僵尸身上,被冰块砸到的僵尸变得粉碎,大街上所有的僵尸都死了。我们看的目瞪口呆,恐惧地看着他,他快到我们看他的表情,微笑着说:“不用怕,小朋友。
我是你们的引导者,是带着你们完成这次任务的。你们只要把僵尸杀足了100个则可以获得自己的异能但这是随机的,不可以自己挑选,就像我,获得了冰封的异能。”他突然又换了一种严肃的面孔,说:“但是在这次任务中如果有人被僵尸咬到后果只有死。
还有,记住不仅是你们的能力会提升,僵尸的能力也会提升,僵尸分普通级,精英级,完美级,传说级,天王级。这次任务要杀的僵尸王就是天王级的!异能越高才能伤害到更高级的僵尸,异能分开门级,微妙级,破地级,破龙级,破天级。我现在也只达到了微妙级,只能冰封精英级的僵尸,如果刚获得异能就可以达到开门级了。
完美级的僵尸以及更高级的僵尸便可以获得自己的异能,那时就困难多了哦。”我们听了之后感到这个世界更妙不可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