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妈妈买了个“大蒜头”回来。我说:“妈妈,你怎么买了个大蒜头回来,这有什么好看的?”妈妈说:“你可别小看他,它可是凌波仙子呢!”“真的吗?”妈妈说:“当然是真的啦!”
水仙花的底部比我的拳头还大,剥开褐色的外衣,露出了洁白的“大肚皮”。它的头部向上长着五、六根枝条。枝条都是由叶子组成的,叶子的底部是青白色的,上面是翠绿色的。
开学后的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急忙奔向阳台,阳台上的水仙花开了!你看,叶茎上开出一朵可爱的水仙花,这朵花有六片花瓣,花瓣中间有淡黄色的花蕊。显得那么纯洁,那么美丽!
这水仙花开放了,整个房子都能闻到,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一阵风吹过,小花摇晃着脑袋,摆动着它美丽的身躯,似乎在翩翩起舞呢!
我愿和水仙花一起快乐地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