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成功时,你一定会快乐,当你被夸奖时,你一定会快乐,当你越过了一个个障碍时,你一定会快乐!可是,当你失败时,当你受到讽刺时,当你受到挫折时,你会快乐吗?我想,我是会快乐的。
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天空,随着我们激动万分,想要迫不及待一决雌雄的心情,天空异常的放出了绚丽的光彩——太阳突破了阴云的束缚,绽放了温暖和柔和的光芒,将这个光芒传递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校长带着颤抖而又有些许激动地声音,宣布温州第九中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就是最有看点的就是七年级男子组100米预赛了,别看我们班的林俊杰平时成绩不行,体育方面可是令人刮目相看,这次的比赛中,也有他的身影,随着发令枪的枪响,运动员们冲了出去,遗憾的是,林俊杰没有进入决赛。下一场的比赛更令人拭目以待了!那就是七年级男子组400米预赛,我和陈琛参加了这场令人激动地比赛。裁判长王晨老师手中的发令枪是众人都忌惮的物件,就在这时,王老师将发令枪举起,我们也同时蹲在起跑器上,只见彩色的云雾在天空中出现,于是,我就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我要进决赛!果然不出所料,荣获小组赛第二名,成功进入决赛!
不出你的所料,下午的项目就有七年级男子组400米决赛,我带着不服输的信念,再次踏上了红色跑道,紧接着,比赛开始了,我率先冲了出去,瞬间超越四名选手,拿到了第一名的宝座,但是,就差终点五十米了!后面有两个人超过了我,我沦落到了第三名,没能拿到金牌或者银牌,只是拿了一个铜牌,好悲催呀!本来可以稳稳地拿到第一第二名的,竟然成了第三名,不甘心呀!哎!看来我还是太轻敌,能进入决赛的都是高手了,何况有七个高手争霸!不能这么信心满满,太过自负了!
自负,让你永远的离开我,谨慎,让你终身陪伴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