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臭豆腐作文
我们家乡的臭豆腐那叫个“绝”,臭而不臭 ,辣中带甜,那种味道至今还念念不忘,现在想想还回味无穷啊!
我记得我9岁那年,我为了买臭豆腐还被雨淋成了落汤鸡。我从小就不喜欢吃臭的东西,为什么我会喜欢吃臭豆腐呢?还要从7岁时说起,当日我们在步行街玩,玩着玩着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让爸爸去几串买年糕 ,爸爸却买了臭豆腐我没看见,就拿起臭豆腐串往嘴里塞,突然口中出现了一阵奇怪的味道,这甜甜的,辣辣的酸酸的,这……这……是年糕吗?我睁开眼睛一看,竟然是我平日里最讨厌的臭豆腐,我无法想象。臭豆腐竟然那么好吃,从那以后我慢慢喜欢臭豆腐了天长日久,臭豆腐已经成为我的食物链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我们家乡的臭豆腐那叫个“臭”名远扬。每天来我们家乡吃臭豆腐的人不会少于100个人的,这年头做臭豆腐的人还能大捞一笔啊!
我们家乡的臭豆腐太好吃了,真想再去吃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