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伴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我们坐了半小时的车,我们到达了今天春游的第一站瓷画艺术馆,在这里我们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便开始制作美丽的瓷画了,我画了一朵花非常美丽。并由工作人员带领着参观了艺术馆里的许多艺术瓷画,看到了不少古代农业生产所使用的工具,有犁地的工具、翻土的工具、还有许多叫不上来名字的。这是我不经感叹,中国古代的那些先人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作为他们的后代我想我们有义务珍惜每一粒粮食,因为那里有他们智慧的结晶,和辛劳的汗水,尊敬这来之不易的劳动果实。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在学习的这片土地上用辛劳和汗水开垦出一方属于我们自己的希望的田野。
该吃午饭了,我把要吃的食物拿了出来。午饭是两片用面包、一个火腿肠和一个煎荷包蛋做成的一个三明治,还有一包棒棒冰。后来我们吃完了午饭,都觉得今天的午饭非常好吃!
随后,我们乘车来到了第二站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我们所来到大运河森林公园就建在了这百年运河之畔,公园内初了我们学校的人以外,还有不少晨练、跑步、以及家在公园附近经常来这里遛弯的人,所以感觉并不会很单调。河堤周围绿荫环绕,徐徐微风伴着绿柳为你送来秋天的问候,让人感到丝丝凉意。在堤上你经常可以看见结伴同行的路人,和不少的自行车爱好者,他们的出现让这河堤显得热闹了不少,我们坐上车准备回家今天的春游结束了。
晚上,躺在宿舍的床上我很快进入了梦乡,可能是玩的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