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都值得尊敬,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我最尊敬的老师——李老师。
瞧!一张春风满面的脸上点缀着一双细眉,细眉下面镶嵌着一对宝石般的眼睛和一只挺直的鼻子以及小巧玲珑的嘴。她就是一年级时教我语文的李老师。
李老师经常在学习上帮助我。那时我的字写的很丑。李老师专门手把手地教我各种笔顺的写法,而且经常鼓励我写好字。记得每次作业,写的好看的字李老师都圈出来,写得不好的字都在旁边工整的写个样板,每次打分都比以前多一点,给我勇气和自信。就这样我写的字有了很大进步。
李老师不仅在学习上帮助我,而且在生活上关心我。有一次,我上课感觉全身无力、昏昏欲睡,注意力不集中。一下课李老师就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正在发烧,连忙把我送到附近的医院,并打电话通知我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赶来时我已经挂上了药水。他们拉着李老师的手一个劲地说:“谢谢!”直到我病情开始好转,李老师才离开。
李老师对学生像妈妈一样关心爱护,但是她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一次李老师正在上课,传达室有人来说她的女儿生病上医院,问她能不能马上去。她果断决定让家人先带孩子去医院看病,自己坚持上完课。李老师继续绘声绘色地讲课,直到布置完作业下课后才匆匆赶往医院。
李老师把满腔热情全部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把无私的爱全部倾注在我们这些学生身上,值得我们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