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600字:美妙的雨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声音的世界里,每天都在声音的海洋中流连。今天,让我们来聆听美妙的声音,来感受声音的美妙。
清晨,我来到了校门口,闭上眼睛。顿时,“啪啪”的脚步声,自行车的“丁零”声……一支交响乐便诞生了。
进入校园里,首先听到的就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这种声音,使我感觉我好像处在知识的海洋之中,仔细倾听,好像许多人在唱一首动听的歌曲一样。就连平常很调皮的同学听到这种声音后,都会为自己以前没有认真读书而后悔。你看,他们现在认真读书的样子,多可爱啊!
下课了,坐在单杠上,闭上眼睛,甩着腿,悠闲的坐着。近处,风儿的“嗖嗖”声,伴随着树叶的“刷刷”声,响在我的耳畔。几位打篮球的大哥哥在高兴的谈论着,他们拍的篮球,让它发出“啪啪”声。
放学后,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讲笑话或思考问题,当他们听到一个好笑的笑话或思考出问题的答案时。都会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你看,他们笑得多么灿烂啊!
这些书声、歌声、笑声是校园里最美妙的声音,是全世界最纯洁的声音,使我为之努力,为之骄傲。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美妙的声音,才让我们的世界更加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