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座位上,看着身边飞驰的景物,我突然觉得视线模糊,只因为您那一个小小的动作……
在妈妈那里,我是极不情愿的上车,我不想看见您那张面孔,那张面孔,让我看到了罪恶。
是的,我恨您,恨您抛弃我和妈妈,恨您让我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所以,我的复仇永无止境!
但是,这几天,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
在爷爷生病的时候,您为爷爷做了很多:拿出所有的钱为爷爷治病、为爷爷吃饭、清理爷爷的吐泻物……
在车站边,我看了看那熟悉的朝天门,想到了曾经当霸王的我,我还是改不了我那脾气,受不了别人欺负,不然,眼泪会一滴滴下滑……
我忍住了眼泪,强行自己微笑着,坐上车,坐在一个偏僻的小角落,打开窗户,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你们大人不可能走进我的心灵……”
车子发动了,缓缓的倒退着,眼泪也缓缓的从脸上滑落着,人很少,这辆车似乎被抛弃了。
突然,我看到了爸爸,他微笑着,挥着手臂:“小心一点哟!到了给我打电话……”还没听完,车子一下子飞驰离去,强行拉散了这温馨的场面……
我看着蓝蓝的天,缓缓地唱起了那首我最爱的歌:“在远处听见有声音……”唱着唱着,歌已不成调子,眼泪不听话的、无声无息的落下,手中的冰激凌已经融化在杯子里……
我将手伸出窗外,将冰激凌倒撒,看着牛奶冰激凌如眼泪般随风飞洒,我觉得,我自己喜欢上了这孤单的味道,什么友情,什么感情,在孤独的眼中,只不过是一场黄沙……
这时,我突然发现,我并不恨您,倒觉得,您带着那么一点孩子气,有些可爱,只是,脾气稍微暴躁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