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梦想有一双轮滑鞋,穿上轮滑鞋“滑遍世界”,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被我盼到了,爸爸帮我买了一双轮滑鞋。
我闭目养神了一晚,第二天早晨,我全身武装,摇身变成了一个“轮滑小龟”。身上的“龟甲”可真难受,但是为了保护我全身上下每一块皮肤,我只好乖乖的,开始训练了,我做好一个起跑的动作。我刚一落脚就摔个“四脚朝天”。“怎么搞的,一位“专业轮滑手”怎么可以摔得这么惨?”这是绝对不允许的。我再一次准备起跑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他老与我作对,我又摔了一个大马趴。“哎哟,摔在地上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打算打退堂鼓,明日再学。可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观战的爸爸,他又开始讲起他的大道理:“孩子啊,要学就要学到底,学滑轮本来就是为了培养你的耐心,恒心和勇气,再说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哪有那么多明天来给你训练。”我实在听不下去了,马上叫爸爸打住,不能再说了,再说下去,我就可要崩溃了。
我只能继续学,这回我可不草率,再也不“轻敌”了,我找来一根木棍,可我担心一根不够,这下两根够了吧。木棍动一下,我滑一下,这下可安稳多了,可是爸爸总是和我作对,就像是针尖对麦芒,他随手抓过木棍,对我说:“要是这样,你永远也学不会。”
我被感动了,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我一步一步地向前滑,我越滑越快,我终于学会了轮滑!顷刻间,我高兴的欢呼起来,哦,我觉得我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