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我在这里首先向你表示深深地感谢,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今天,期中考试成绩单出来了。有的成绩让你感到很满意,而有的成绩却让你有几分扫兴。虽然三门成绩都是优秀,但是离我心中的目标还远着呢。你常常对我说:“考试的结果结果只能代表这几个月的学习情况,并不能代表全部。考得好,不能骄傲自满,继续保持。考的不好,也不能悲观消沉,要继续努力,下次争创佳绩。考试后要从自己的错误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取长补短。”
妈妈,我要感谢你的一番话激励了我,感谢你陪伴着我健康成长。最后我决定制定一个学习小计划:每天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好好利用课余时间,好好学习。我相信我会更上一层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