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最爱四年级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知道:”?“燕千鸟为什么给鳄鱼刷牙呢”?“小鸟在树上睡觉为什么掉不下来吗“为什么鸽子能当“邮递员”呢?——许多的问题都需要我们去研究、去探索,而这个研究和探索就是科学。
其实我们都知道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天空也格外明净,尤其是下过雨的黄昏,有时候天空上常会出现一条彩虹。那么,彩虹是怎么形成的呢?这需要我们去发现,探索研究。换句话说,就是所有常识都需要去钻研。对常识的不断冲击、突破和超越就叫探索,也称科学。
如果有人问你这样一个问题:太阳会把地球烧掉吗?你会如何回答呢?要是问我,我会说:“会”。不要以为我是开玩笑,我是有理由的,温暖的阳光带给地球无限的生机,万物的生长都离不开它。但是,太阳最终也会有个由盛而衰的过程。太阳大部分是由氢气组成的。由于内部的热核反应产生高温,才使它不断地燃烧。科学我的最爱
太阳现在正处于稳定的壮年期,但再过50亿年,太阳的能量就会消耗尽了。到那时,太阳内部热核反应的燃烧圈已接近太阳的半径,燃烧过的中心部分将发生塌陷,塌陷的过程散发出的能量,进一步加速内部的热核反应,并且使太阳外部急剧膨胀,成为比现在的太阳更大、更亮、更热的红巨星,因而会把太阳附近的几个行星,如:水星、金星河人类居住的地球吞没掉。
世界上有许多事物需要更多的了解寻找。
这就是科学,也就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