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被人注意,在无私地奉献着,奉献着,不想让任何人注意,只是默默地奉献。
它,没有缤纷的色彩,却有晶莹剔透的身躯。它的晶莹,在太阳的照射下,变得闪闪发光。它,生命虽短,但还在做着贡献,生命的短暂,甚至只是几分钟、几秒钟,便悄悄地落到地上,滋润土地。
有人说,娇艳的鲜花最美丽,还有人说,纯洁的百合最美丽。而我却觉得,平凡的露珠最美丽!
这,就是一颗平凡的露珠“不平凡”的一面。看到露珠,我就会想到一些人。虽然在平凡的岗位上,但他们在为别人做贡献,尽管那个职位多么地不起眼。例如,清洁工。一身普通的桔红色,灰尘是他们的保护膜,扫帚是他们的战斗工具,他们走过的地方,都会从不起眼,变长“一条最亮丽的风景线!”
人不也应该像露珠那样吗?
不求任何回报,只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只是替别人着想。
现实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人,但太少了,少得不被人发现,好像人人都缺少发现美丽的眼睛。
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也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吧,让露珠人生更多一些吧!
鲜花当然美丽,因为它的娇艳;百合当然美丽,因为它的纯洁;露珠也很美丽,因为它的平凡。
你们说,平凡的露珠难道不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