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每到阳春三月,她便唤来春雨,让大地显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先是用她那双灵巧的手给柳树姑娘缝了一身绿油油的衣裳。微风一吹, 柳树姑娘就摇头晃脑地跳起舞来。你看, 柳树姑娘那婀娜的舞姿,伴随着溪水音乐家优美的歌声,无拘无束地跳了起来。
春姑娘把小草也唤了出来。这些小草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然后就用好奇地眼光打量着四周,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好像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
春姑娘接着让生命力顽强的野花开出了鲜艳的花朵。这些野花一丛丛、一簇簇地开放了,五彩缤纷: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有白的……一朵比一朵开的漂亮,就好像在选美呢!
春姑娘还把太阳金灿灿的阳光收集了起来,编制了一件金光闪闪的新衣服,给迎春花穿上了。你看,穿上了新衣服的迎春花多么神气,走到哪里都要穿着这身金光闪闪的衣服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姑娘又让桃花穿上了一身粉红色的衣服,谁看了都会情不自禁的赞叹道:“啊!真漂亮啊!”微风一吹,桃花就像是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随风舞动。落到了地上,就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花衣裳,让大地也变得更美了。
春姑娘以魔术师般的神奇使大地上的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我喜欢你,春天——你的确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
会变魔术的秋姑娘
秋天是一扇大门,趁人们没留意,被秋姑娘悄悄地打开了。
秋姑娘是上天派来的魔术师,每到这个季节她都会让人们见识一下她那神奇的魔力。为了展示自己的魔力,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把大地的颜色全都给改变了:田野变成了金色,看!金灿灿的麦穗随风舞动,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擦着脸上的汗珠,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银杏树变成了黄色,黄黄的小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那是在帮我们赶走夏天的炎热呢!红色给了枫树,瞧!红红的枫叶多像一颗颗鲜艳的五角星。橙红色多可爱啊!它是给果树的。橘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太阳。苹果乐红了脸,就像我们一张张兴奋的笑脸,这些好吃的果子让贪吃的我们口水直流。
真要好好的感谢秋姑娘,她为秋天添加了这么多丰富的色彩,我真想留住她。因为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秋天这幅美丽的图画!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农民伯伯幸福的笑脸。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我们这些小馋猫的快乐和满足。
神奇的秋姑娘,你可不可以不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