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他还年少,稚气未脱的干净面庞,写满了对梦想的执着与渴望站在那座造星梦工厂的门口,酒窝轻,嘴角的弧度是笑给自己也是笑给全世界的欣赏有人说,那是一夜,众星捧月,万众瞩目的天堂,也有人说,那是人间通向地狱的大门,藏着无尽的苦难与折磨。可心怀梦想的小小少年又怎么会在乎许多,只为音乐而来,燃烧青春与希望。四年,也许是漫长痛苦的岁月,也许只是转瞬即逝的过程。无论是何种形式,庆幸的是,他挺了过来。在没日没夜的训练训练的日子中,挺了过来。凤凰已然涅槃只待重生选美归来。
2012年二月23日,当年还是稚嫩的少年在预告视频中已经展露了些许男人的坚毅。四月八日站在歌谣大典的舞台上光芒万丈!全世界的目光仿佛在这一刻汇集,向刚刚成长为男人的他,证明四年的苦难和泪水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从此后说不上顺风顺水去幸运,不过了年,不过20出头的少年已经取得了别人只能仰望的成绩。
如今,当初的少年已经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他是酒窝轻浅,笑的那样灿烂。谦虚,温暖像藏匿在时光深处的精灵。二十三岁,他又在成熟的路上,跨越了一步,却还是希望,他能如曾经那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