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换心600字
在大森林里,住着一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兔。因为心脏的问题,小兔不能跑,不能跳。多难受呀。小兔决定去找啄木鸟医生看病。
啄木鸟医生仔细帮小兔检查身体,照了心电图,发现小兔的心脏存在严重的问题,如果不动手术,会有生命危险,于是对小兔说:小兔,我建议你做换心手术。小兔听了,很难过,接着啄木鸟医生就带小兔去换心室里面换心了。
小兔进去换心室,看见一排排的心放在那里,有:爱心,狠心,伤心……看得小兔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取。
正在这时,小兔听见一颗心在说话。赶快跑过去说:你是一个怎么样的心呀?那颗心说:我是一颗狠心,看见人就会狠狠的揍一顿,只要别人碰我,我就揍死他。小兔听了,下得连忙跑开,心里想:我不要你这样的心。
在柜台的另一个地方,有一颗心在说话。小兔听见了,赶紧走过去问:你又是一颗怎样的心呢?那颗心没礼貌的说:喂,你想干吗?我是一颗称为小气鬼的心,就算跪地让我给他一枝铅笔,我也不会借给他。小兔听了,垂头丧气地走开。
突然,小兔眼里充满了惊喜,因为她看见一个角落有一颗不大的心在说话。小兔连忙跑过去问:你是怎样的心呢?那颗心温柔地说:我…我是一颗爱心,乐于助人,关心别人,关爱他人,我的好处说之不尽,小兔听了,连忙把这颗心拿走了,走出了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