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时候想想过去,不知道自己是失去了还是得到了,其实那些好像并不是很重要,当你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或许你会感觉到陌生,其实并不是那样,只是你心里不想去接受,只要你愿意接受它就不会在陌生了,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为过去活着!其实仔细想想,你在为过去而活,而过去的东西还真的在吗?或许它已经离你越来越远了!即使你在努力,在怎么想挽回那也是不可能的了!也只有自己从过去中走出来或许才会重新看到希望,把过去遗忘在某个角落里!或许那样,过去才不会把你带进深渊!
有时感觉自己越陷越深,其实并不是越陷越深,只是自己不想接受现实,总想在过去的东西中寻找到以前丢失的东西!其实即使你找到了或许那样东西已经不在属于你自己了!其实只有自己平静下来才会发现,属于你的东西就在你自己的面前,也只有你去珍惜眼前的东西,才会得到更多!很多时候我们愿意提过去的种种,有些东西值得我们怀念,而有些东西我们还未说出来心里却满是伤痕,即使那样我们宁愿忍着疼痛,重新撕裂伤口也要去回忆去想!那样做值得吗?只有自己知道!即使在痛也不会和任何人说出来,宁愿自己忍着疼痛!然后等伤口好了,又会去想去回忆!其实现在感觉自己真的好傻,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一点也没长大,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什么!其实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每天看着别人都开开心心的,自己就会感到莫名的失落!不是嫉妒别人,也不是恨别人,只是自己没有从过去中走出来!每个人都有过去,每个人的过去也都不一样,有美好的回忆,也有撕心裂肺的伤痛,也有曾经的梦想!而过去的东西渐渐的会消逝远去,而我们却还死死的抓着不放,究竟是为了什么!难道过去的东西就那么重要吗?那么值得我们留恋吗?是,过去的有些东西是很值得我们留恋的,那些兄弟情义,那些给过我们帮助的人,我们应该永远的记住他们!而过去的有些东西我们真的该忘记了,或许对过去放手,我们才会过得更好!其实我们都该让自己的梦醒醒了,过去的美好我们把它收藏,过去的伤痛我们把它埋葬!
明天的路还很长,不要为了过去,把自己陷得更深!我想并不是只有我有这样的感受吧!或许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吧!只是不想说出来,不想像任何人透露吧!里面提到的过去的东西不仅仅是一件物品,可以是一件事,一个人,我们每个人都会懂的!希望看到这篇日志的朋友能从过去中走出来,不要在活在过去当中了!同时我也感谢一直关注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也感谢一直帮助我的兄弟们!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坚强的走过去,记得一直有人在背后支持着你们!
在此小娜奉劝大家一句:别让兄弟,朋友变成敌人,因为兄弟,朋友变成敌人比敌人更可怕!敌人变成兄弟,朋友,比兄弟,朋友更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