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盛夏,我只会想到美好。
蔚蓝的天空中,总有那么几丝云彩飘过;我们去游泳,享受水带给人们的欢乐与凉爽;甜甜的冰淇凌,总能凉彻心里。
就在前几天,小姨夫过生日,小姨夫被我们“连拐带骗”地骗上山去。一上山,为了我们的计划按照原计划进行,就让爷爷出马,说:“来来,百行,你先来办一下桌子,整理一下客厅啊!”仿佛要迎接什么人。
过了一会儿 ,雨淅淅沥沥的下起来,我一看,糟了糟了、、、、、、、不能按计划进行了,下什么破雨嘛!算了,去找小姨商量一下。
小姨说,我们要随机应变。
突然,小姨夫说:“今天我们上山选的日子不好呢!对了,今天有什么人要来吗?”、
“额,这个这个、、、、、啊哈,对了,我刚接到柳蓉阿姨的电话,她说下雨了,不来了。我心虚的说。
我瞟了一眼效益,心想:哼,就让我“单枪匹马”的在这扛着?
小姨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哈哈”的笑了一声,只有我听见了。
我气的瞪了小姨一眼。妈妈也笑了一下,做了一个要心平气和的手势。我当时那个无语啊。幸好爷爷过来说:“是这样啊!早不说!”
“哦,那——为什么买蛋糕?今天有事么需要庆祝吗?”小姨夫又问。
我赶忙说:“啊——对啊,我期末考的不是很好吗?对吧!所以要庆祝啊!”
“是吧”小姨夫将信将疑。
大家仿佛没听见,都各忙各的,心里一大群乌鸦飞过、、、、、、、、、
过了半个小时,全体人员就座,说:“张百行!生——日——快——乐~”
我忙跑去屋里拿礼物,走到小姨夫面前,说:“小姨夫,生日快乐,我爱你!”
小姨夫如梦初醒般,说:“啊——啊!对哈,今天我生日,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起过了一个狂欢party。
在这初夏时光,和家人在一起,难道不是一种美好吗?
亲情似涓涓流水,温柔缠绵;亲情似五味瓶,味道样样俱全;亲情似品茶,越品越香;亲情似一座靠山,永远挺立在你的身后。
我爱我的家人、、、、、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