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但教室里仍是像集市一样喧闹——聊天的聊天,打弹珠的打弹珠。这时,门外多了一个身影,我们都以为是哪位同学的家长,所以没怎么在意,继续各玩各的。
忽然,从讲台飘来了一句话:“同学们,请安静一下。”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随后,教室里传来一阵阵七嘴八舌的议论声。“她是谁呀?”“这是新来的老师吗?”“不会吧?又换老师了!”袁老师对此毫不在意,笑盈盈的说:“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生健老师,我姓袁,大家可以叫我袁老师!刚才同学们的行为让我感到非常的感动,大家知道我的嗓子不好,所以才没完没了地讲话,让我休息一会儿,这值得表扬。”听了袁老师的话,我的脸刷一下红得像个苹果。袁老师说这话分明是在讽刺我们。但是,这难道不比直接批评我们容易接受得多吗?
袁老师讲课的方式与众不同——如果这堂课的纪律让袁老师满意的话,在下课之前就会给我们将一个小笑话。所以我们每一堂课的纪律都非常好,就连班里著名的几个“捣蛋鬼”都能认真听老师讲课了。
“哈哈、、、、、、”听,袁老师又在讲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