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跳着轻快的舞蹈来了。
都说春天的代表色是绿色,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春天的代表色是彩色,因为,看哪:春姑娘在地上跳啊跳,小草们争先恐后钻出了地面;她在封冻的河面上踩啊踩,它立即就变成了欢快的小溪;她抱着花枝摇啊摇,花儿们争先恐后的绽开笑脸……
春姑娘是个杰出的画家。她给天空涂上清澈的蓝色,好似大海;她给草地染上清爽的绿色,好似地毯;她给鲜花点上斑斓的色彩,好似宝石!
几场潇潇的春雨,山更青了、草更绿了、花更艳了,山下那清澈的小溪,越发湍急,秀丽起来。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放,像钻石般点缀着大地。
正是阳春三月,春风送来甜甜的、凉凉的气息,好惬意啊!那翠绿的垂柳,好似一架架竖琴,春姑娘用她纤细的手指弹奏出一首春的赞曲。布谷鸟、喜鹊、黄莺在周围快乐的歌唱着;花儿在春风的催促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啊!一幅多么完美的春的图画!
春的景色的确迷人,可比这更美的是春独有的内在美。这三月,这春光,洋溢着一束束朝气蓬蓬的青春与希望之光。这,比鲜花更迷人,比春景更灿烂。
风,柔柔地吹着;枝头,轻轻地摇着;花儿,甜甜的睡着……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暖在心中。烂漫的春光,啁啾的小鸟,透露出春的灵秀,春的欢乐。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希冀,一个多么五彩缤纷的梦想!
正因为春天播种希望,所以春天才这般壮丽!要是春天永驻人间,那该多好啊!
春啊,我到底应该怎样用语言来形容你?华丽的词藻,道不出你的清新;淡雅的笔调,道不出你的壮丽!
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