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在打扫卫生,忽然,一根棍子砸在我头上。“哎呀!”是谁这么可恶,烦人!我拾起棍子,却发现棍子上有一张羊皮卷,我小心翼翼的把纸打开,我左看右看,最后确认,这是一张藏宝图,是海盗艾伦·耶格尔·罗杰藏在海底的宝藏,我忙上把它放进了口袋深处,生怕掉包。
我决定这个星期六就去寻宝。我叫上了我的几个伙伴和我一起去,以防万一。我们租了潜水艇,又买了武器。下到了海底。我们穿过了岩石和海带,进入了水母群,又走出了海兔区,向着地图中的X去前进,好容易才把潜艇开到宝箱上面,我们发现宝箱旁有几只鲨鱼。小兰自告奋勇去捞宝箱,意想不到的是,海草一下子把她拉了下去,我们在上面可急死了,所有的方案都试过了,但都无济于事,小红一看吓得哭了起来“哇啊……怎么办怎么办呀?出人命啦,谁付保险……啊……早知道我就不来了……”“哎……”真是的,我也很着急,船上的工具都用遍了呀!就在这时,我抓起一块石头,猛地朝海草砸去,小兰这才得救。为了以防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小丽用了一根绳子,套住了箱子,拉了上来。我打看箱子一看,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哇。”我们不禁发出感叹。有黄金、珠宝、钻石等等财宝。小红这才止住了哭,用手去摸一颗钻石。
箱子下面还有一句话,是这样写的:“你们找到了箱子,也看见了这句话,你们的勇气可嘉,这一箱子的东西是给予你们的奖励,希望你们的信心能保持下去,有着未来美好的生活。”
1026年海盗艾伦·耶格尔·罗杰
我们把宝藏拿回了家,我把钱交给了希望工程,但让我回忆的是箱子上的那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