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灵的窗户,那是一片春天的照相机,是一台春天的放大镜,是一支春天的画笔……
打开心灵的窗户,看见了五彩的世界,将春天汇报给了大家,他就是春天。
打开心灵的窗户,看见了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看见了孩子们快乐的玩耍。看见了小树小草又长高了,又变绿了。
打开了心灵的窗户,这一片世界都是美好的,它让人心情好了起来,快乐起来。将这美好的一切画下来、写下来、照下来。
春天,有一个美丽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就在这儿许下自己最美好的愿望,让他随着春风飘在空中,让春天帮你实现吧!
太多的梦想与抱负常常在种种怀才不遇的寂寞与感伤里搁浅,于是有人便麻木、愤懑、怨天尤人,紧紧地关闭了那通往幸福与快乐的心灵之窗。
人生往往如此,有的人活得暗淡,并不是他的生活里没有春光,而是因为暗淡的心境,早已把朝向春光的窗户悄然关上。为什么不打开心灵的窗户呢?
翩跹彩蝶挥舞着裙裳,灿烂花儿散发着迷人芳香,淙淙溪水唱着欢歌儿,悠悠云朵轻吟着飘逸诗行。绿叶懂得打开窗户接受阳光的普照,黄鹂晓得打开窗户奏出生命的乐章。物犹如此,人何以堪?
打开尘封已久的心窗,你会看到床前依旧花开花落,天外依旧云卷云舒,生命的旋律不会因你心窗的关闭而停止,依旧轻舞飞扬,就像一星陨落,却暗淡不了整个星空。
打开心灵的窗户,你会听到人生的劲歌妙律,看到大海的澎湃波涛,闻到生命那朵绝美奇葩的迷人芳香。放飞我们的心灵,他与我们一样向往光明,追求自由。打开心窗,又最真诚的心去热爱脚下的一方水土和苦乐生活。
学会了开窗,还要懂得开启哪一扇心窗。
有的人总是纠缠于忧伤的樊笼,打开忧伤的窗户却要等待快乐飞来。为何不去试着打开一扇快乐的窗户呢?
别开错了窗。打开另一扇心窗,那里不再有丝丝缕缕的忧伤,或许你将听到一支悠悠扬扬的乐曲,尝到一杯飘飘淡淡的清茶。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生活就是这样,打开另一扇心窗,换一种心态去面对,或许将是另一种风景,另一番情趣。
泰戈尔说:“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飞过”打开心灵的窗户,开启快乐的窗户,当岁月的熏风拂过灵魂的秋水,不必叮咛,生命中已然有了心的感知与交流。
打开心灵的窗户,告别烦恼,告别忧伤,去倾听窗外布谷鸟的叫声,去感受夏天旖旎的绿光,去体味秋天风清云淡的澄澈,去寻找冬天雪花纷飞的悄然……
打开充满阳光的窗户,让我们那颗蓓蕾一样的心,在阳光的呵护下,在岁月的水面上,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熠熠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