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掌声高一作文
一个成功者,用来证明他的便是掌声,一个失败者,用来鼓舞他重新站起来奋斗的,也是掌声。因此,掌声可以证明自己,让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闪烁着更加璀璨耀眼的光芒。所以,生活需要掌声生活处处都需要掌声。
记得有一则故事,有一个小男孩,他十分的内向、腼腆,有一次,老师趁着“六一”儿童节的机会,想让他上台来演奏一段钢琴曲。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不知所措。这时,教室前后都响起了一陈雷呜般的掌声,他鼓起勇气,走到了钢琴边,坐定,一时间,如同高山流水般的美妙旋律从钢琴中倾泻出来,形成了一股磅礴之势冲击着老师和同学们,所有人全都入了迷。
一曲结束,又是一阵雷呜般的掌声,有同学的,也有老师的,久久不散。 这个男孩便是我,因为有了掌声,我有了勇气走向了这架钢琴,因为有了掌声,我才能将这曲发挥到极致,畅快淋漓地弹奏出来,因为有了掌声,我彻底的改变了自己内向的性格。所以,掌声,不一定只是能证明自己、鼓舞自己,它还可以深入骨髓,深入大脑的彻底改变性格、脾气,改变自己的一生。
掌声对人们来说是除了吃饭、睡觉以外必不可少的东西,生活需要掌声处处都需要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