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一次我错了的作文200字 我错了作文200字
今天的天气像我的心情一样——坏,真是坏透了!今天下午,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哭了,也流泪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妈妈到绵竹去看望姐姐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真是好无聊哦!于是我就开始写作业了,我写了一会儿觉得累了,就去买了几包零食坐在沙发上吃了起来。接着我又打开了电视机,看着看着,我的眼皮好像被口香糖粘住了,于是我关了电视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中午,妈妈回来了,我看见妈妈买了好多东西,于是我兴高采烈地跑过去拎这些东西。我看了看包里,有好多吃的,好玩的,还有一些书,我好奇地把书从包里拿了出来看了看,“奇怪,怎么是作业啊!”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却说“你成绩这么差当然要买这些书来给你做啦,这可是你姐姐想出来的好主意呢。”妈妈用命令的口吻说:“你每天做三页,没有做就不许吃饭!”我说为什么呢?这又不是我喜欢的,你不知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吗?妈妈生气的说,你确实是书读多了!我当时还不怎么生气,可是她又说:“看来你真该不要念书了,明年别去了。”我哭了,我跑进了房间,把自己关在房间中,我放声大哭。这时,妈妈进来说:“我们也是为你好呀!”我抽泣答道:“我知道了,妈妈,我错了,你别怪我好吗?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虽然,我今天和妈妈吵架了,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父母什么都为我们着想,为我们好,而我们却不知道去珍惜,去感恩,我们应该包理解他们,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好朋友一样,多与他们沟通,这样才能创造美好、和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