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一叶扁舟,有时会遇到风浪;人生如一片天空,有时会乌云密布;人生如一条路,有时也会满地荆棘。然而,我们须知风雨过后有才能见彩虹。此时此刻,我们需要知道:不再等待,用自己的力量去寻求属于自己的未来。
歌中曾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其实,事实也何尝不是这样,只要自己努力,自己的美好未来就在眼前,不再等待,向前冲,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
不再等待未来其实很美好。
有是你可能食言,没有达到在学习中的目标。但是,也不能悲苦沉闷,现在失败的痛苦中不能自拔,因为,这是失败对你的考验。学一学李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不是很好么?化悲痛为力量。去追寻,去努力。
有时你可能会倍感无奈,不知自己的人生何去何从。兴叹时光的流逝,却还自以为天下为自己一人为聪。但是你错了,时光所揭示的是:趁着一线青春去寻远方的梦。
你会深觉无所事事,没有甚么是能够激起你困乏的灵魂。其实,那时候你应该为自己感到可怜,因为因为你成了生活的傀儡,不再等待,命运已经为你累积了一架通往美好未来的天梯。
目标就是一条绳子,坚持不懈就是抓住绳子的双手只要你拥有了他们,就不需再等待,向前冲,去追寻,去探索。
不再等待,花儿已经为你绽开了笑脸;不再等待,小河已经为你敲响了乐鼓;落叶已经为你伴起了舞。
不再等待,去寻求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