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未来的这个字眼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就要来到的,现在,以后的,将要来的光景这就是未来,在我看来,我的未来是美好的,是富有生命的,我要将我的未来畅想的很美,让你们每一个人见了我的未来都有羡慕感。我们以对未来有所了解,下面我们应去了解畅想这个字眼,敞开思路,毫无拘束的想象就是畅想。
敞开思路,毫无拘束的想象,就要到来的现在以后,将要来的光景就是畅想未来,我要将他在我的笔下写得很生动,我会将它写的,让人们有向往他的感觉,未来是需要我们去畅想的,审核或是需要我们用双手去创造的,快乐是我们去找的,学习是要我们去做的,我常想的未来是这样的。一天早上我正在睡着香甜的大觉,突然有人会叫到。
主人,主人,该起床了,您上班的时间要晚了,我起了床后,他为我洗脸,为我刷牙,为我做可口的早餐,为我炸好喝的果汁,用完早餐后,他会帮我拿西服,帮我扎领带,收拾好这一切之后,去上班时会有人来专门接我,等我走了之后,他会帮我叠被子,收拾餐具,我刚进了办公室,我发现我今天开会要用的材料忘记了家里,这是我便向家里打一个电话,打完电话不到十分钟,他已经把材料送来了,解决了我开会的需要,在公司忙了一天,到了晚上终于下班了,我的司机变回来接我回家,到了家里,晚餐都已经做好了,正等我回去吃饭,当我吃过晚饭便看电视。
这时会过来问我:“主人需要为您捶背吗!”每天晚上我脱下来的臭袜子和脏衣服,他在晚上就会帮我洗了,在晚上我没有修改完的文件,她会帮我修改,我没有找到的资料她会帮我找,他还会看别人的脸色,如果你有一点忧虑,那都会看出来,他回去逗你笑,他会帮你找解决的办法。我想你们一定想知道,它是什么,它具有这么神奇的能力,而且走路还那么快,还能得知天文地理,这就是我装置的机器人,天文地理于家务。我畅想的未来很精彩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