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未来看似遥不可及的时间,可是它也过得很快。未来看似简单的笔画,却比想象复杂,这也许就是未来,那么变幻莫测。
我想我的未来会像小草一样嫩绿,不失天真,像森林一样茂盛,却不会太过于作做。这也许就是我畅想的未来。畅想未来,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是葱郁的、精彩的,絢烂的。
未来如春一般絢烂,夏一般狂热,秋一般丰硕,冬一般蕴蓄。它有四种体会。这也许是我畅想的未来,随时随地,淋漓尽致,它总任由我在静溢的星空下畅想。
那星光月光、阳光,不分白昼,我的未来我总无时无刻在畅想,不会觉得累,不会觉得腻。就算这只是畅想。
我畅想也会去努力,因为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畅想的未来,这也许是。不!它一定是这样的——我葱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