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世界,引发了无数人们对它的幻想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呢?人们虽然没有办法预知,但可以想象....
铃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铃把我吵醒啊,又是新的一天了!我感叹到。哦,忘记介绍了,现在是25世纪,我呢,是全球科学院院长。我的年龄,不瞒您说,今年刚好413岁,却还只是个中年人。在这个世界的人们普遍年龄都在600岁左右。谁让现在的科技如此发达呢!“咔咔….”我的机器人助理准时的为我送来了早餐。别看这早餐只有一小块面包和一杯牛奶,它们可足够你一天所需的能量了!吃完早餐后,我便和机器人助理谈起了历史。我说:史密斯(助理名字),听说在21世纪时人们才可以活几十年,超过100岁就算是奇迹了。现在,我们一般会活600岁,而且,他们那时侯能登月就能轰动全球,史密斯,你都去过火星几十次了吧…..”
谈过话之后,我们一起走出了办公楼,看看外面的风景:一辆辆“飞车”非常有秩序地飞着,一幢幢超过200米的楼房耸立在云间。别看这“飞车”多,楼也多,可这里从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因为这“飞车”是用高弹玻璃和柔性金属制成的,万一两车相碰时,还会自动产生保护罩,可以使司机不受伤害,也可以将两车弹开。当然,如果司机为酒后驾驶,车子自动感应到,并报警,司机只要将目的地输入到车载电脑里“飞车”就可以将你以超音速的飞行速度把你送往目的地。你可别以为在25世纪就只有这么一点改变,如今人们的寿命提高了许多,地球的土地已经放不下这么多人了,所以,我们已经将楼房悬浮在了天空,一座一座,错落有秩,看着自己所在的城市那么欣欣向荣,我欣慰地笑了。
忽然,我的呼机中传来了急促的声音:“陈长官,不好了,据卫星探测,地球上空的臭氧层只剩下厚度不足一千米的一点了!太阳紫外线将会在不久的几年后把世界万物晒化!”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可是,我们目前还无法添补臭氧层呢!怎么办?我正急得焦头烂额时,呼机再次响起,不过这次是传来一阵喜悦的声音:“陈长官,我们已经查到在离地球10万光年的星球上有这种技术,可以填补臭氧层!我听了之后大喜,连忙“召唤”出我亲自发明的等离子超光速宇宙飞船。这是我的最新发明,它的速度是光速的十倍,并且配有世界最先进的电脑,可以随时和地球保持联系。不一会儿,我到达了目的地。我戴上了氧气罩,拿着翻译机下了飞船。只见那里的人长得其形怪状:有的人头大身体小;有的人头扁身子大;还有的人长着尾巴。他们的皮肤还是蓝色的!他们见了我似乎也很害怕,我急忙取出语言翻译机,说:“哦,你们不用怕,我是友善的地球人,我们那里将有一场不可挽回的天灾,这场天灾会把全球所有东西晒得丝毫不剩,希望你们可以帮帮我们。”他们听了后,笑笑,说:“哦,友善的地球人,请和我们来。”于是,我和他们走去。
大约10分钟后,他们把我领到了一栋比其他任何楼房都大都豪华。他们对我说:“我们尊敬的国王就在这座楼里,他很善良,一定会帮你的。”我走进了那栋楼,见到了国王,他坐在一把高级椅子上,对我说:“地球人,我亦知道你来是为什么,给,这是“精肽素”可以解你们的天灾。”我满心感激的接过这救命的宝贝,告别了国王。
回到地球后,我们化验了这“精肽素”,这东西一碰臭氧,就会迅速结合,从而产生更多臭氧分子。我们立马将这精肽素装进“飞天炮”中,打入天空。啊~,我长吁了一口气,地球,得救了,人类的危难解决了,我再次满意地笑了….
啊!充满着无限希望的未来!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是我相信,真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发达,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