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未来是变化万千的,而畅想未来有哪些好处呢?
现在我们使用的一些先进的仪器,在过去的时候是没有的。它们都由一些有才华的知识分子先畅想出来,然后通过自己所学的知识和动手制作而制造出来的。这说明畅想未来对科技有着促进作用
现在的许多农村都开始城市化。这是因为由一些国家人员在大脑中幻想将出一个美好世界,然后向政府提出,接着开始施工。这说明畅想未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未来的教学
畅想未来,未来的教学会有哪些新的特点呢?
在现在的世界里,孩子们和老师常常会因生病而无法去上学或教书而烦躁。在未来的世界里无线电机器人则成为了我们的最好帮手,它主要是利用无线电制成的,不管它在哪里,它都可以按照人们所想的去做动作,而人们只需坐在荧光屏前观看着一切。我们利用无线电机器人代替我们去上学或教书,而我们就可以坐在荧光屏前去听课或教课,我们的一切动作机器人都可以按质量的做出来,而我们就永远都不会因为生病而烦躁。
在未来,一些武术学院和军校里虚拟式立体空间是必不可少的。虚拟式立体空间,就是将一定的空间封闭起来,然后在里面安上立体放映机,使里面产生立体效果。人们利用它来训练学生,这样大大加强了学生们对社会的适应能力。还有一些犯罪分子,他们知错不改,并且继续兴风作浪。我们就利用虚拟式思维空间来教育他们。虚拟式思维空间,就是将人的思维控制,使人在大脑中产生幻觉。如:一些偷猎者我们把他们变成一只小动物,用“换位思考”的方式来对其教育。我们让虚拟的猎人去捕杀他们,让他们四处逃亡。这样就使他们从心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不再去捕杀小动物。未来的教学是各种各样的,它可以使坏人变成好人,使懦弱的人变成坚强勇敢的人。
未来的交通
畅想未来,未来的交通与现在有哪些不同点呢?
现在由于人们在雾天有时会因为雾大,在汽车里不知道自己的车的周围是否有别人的汽车,所以常常发生交通事故。而在未来,人们利用“回声定位”系统“自动导航”系统,使人们在雾天能够知道自己的汽车旁边是否有别的汽车,如果有别的汽车,而我们却没有注意到,汽车就可以在事故发生之前自动的将问题解决。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意外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人们也不会因是雾天而小心翼翼的开车。人们利用“反弹力”的原理,将汽车的轮子改成了喷射机,使汽车可以在空中飞翔。这样大大的提高了效率。
在未来,人们还利用“带电体”和“反弹力”的性质,建立了空中的“意外事故处理部”。这样一旦事故发生,人们就可以从空中直接将事故现场清理干净,这样大大降低了交通堵塞的可能性。未来的交通真是太奇妙了,人们即不会因为堵车而烦躁,也不会因是雾天而小心翼翼的开车。
未来的大自然
畅想未来,未来的自然环境都有哪些突破点呢?
由于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人们首先将目光投向远古时代。由于恐龙是早已灭绝的动物,人们根本无法将它们重现于这个世界。但是,在人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中国人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头恐龙。
克隆,就是用外科手术将一个胚胎分割成两块、四块、八块······最后通过特殊的方法使一个胚胎长成两个、四个、八个······生物体,这些生物体就是克隆个体。而这两个、四个、八个······个体就叫无性繁殖系(也叫克隆)。人们就利用克隆技术,将那只恐龙克隆成两个、四个、八个······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我国竟有300只以上的恐龙。
由于恐龙没有应有的栖息地,所以人们又将目光投向远古时代的植物。经过人们不分昼夜的研究,人们将第一座远古自然保护区建立在天津市的蓟县,名为“府君山国家远古生物自然保护区”。因此蓟县成为了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自然风景区。
未来的生活多姿多彩
畅想未来,未来的生活多姿多彩。人们利用科学技术研究出了治疗“艾滋病”的疫苗;还重现了远古森林······利用克隆技术,克隆了人,一但人的哪个器官坏掉,人们就可以把自己坏掉的器官换成克隆人身上的那个好的器官,继续活下去。利用基因改造技术,人们将恐龙改造成了小型宠物,恐龙凶残的传言被更改,成了人们心爱的宠物。
可以期待,许多科学家,将会严肃的考虑各种问题,并展开科学研究,用以建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