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樱花飞扬的时候,我昂着头,轻合上双眼,任樱花散落在发稍,细数着流年,在樱花树下,独自埋葬着关与“朋友”的记忆。
——题记
人生中有无数个知己,却没有几个是知心的,长久的。你还记得吗?我们牵着手,在樱花树下幻想,我们互相倚着 ,甜甜的睡着,不知不觉中,樱花洒满一地。睡足了,玩够了,我们便懒懒的趴在花瓣毯上,让暖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背上,我们看着樱花,享受着水晶般的阳光,一起憧憬着未来。那段日子,是我永恒的记忆。
和你分开后,再度站在樱花树下,手指邂逅了那一丝微凉,阳光不再温暖,樱花不再娇艳,到处充满着凉意;轻靠在樱花树下,脑海中闪过一幅幅画卷,不觉中,与你相知到相别,八年时间竟匆匆而过,不论如何挽留,如何不舍,也过去了。我算不出,更不想算出,和你之间的点点滴滴、分分秒秒;流年,从指尖划过,时光在苒,只把我雕刻的更加成熟,而你我之间,却淡了。
樱花飘,樱花落,轻轻埋葬着那份回忆;唯有樱花,才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此后的岁月里,每当看到樱花,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这也许就是“想念.
朋友流年樱花,你们,我无从选择遗忘谁,只好,遗忘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