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景色多么迷人,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十一长假,妈妈决定带我去横头山一日游。我们沿着蜿蜒的山路艰难地爬上横头山峰顶,回头向山下望去,啊,好一片迷人的秋呀!
山林里的大树脱下了翠绿的衣裳,又换上了金灿灿夹尽可能着紫红色和绿色的秋装。红彤彤的山里红像一个个小灯笼似地持在树枝上,压弯了树枝,让人垂涎三尺。
一阵秋风轻轻拂过,五颜六色的叶子从树上打着旋儿飘下来,像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看,枫叶,火红的枫叶,是那那么红,那么艳,像团火焰在燃烧。我忙去寻找飘落下来的枫叶,小心翼翼地夹在书中。
秋天真好,秋天真美,它像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