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作文400字
放假,对于每一个还没能放假的学生来说都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情。因为还没放假的时候我一个还没能放假的学生来说都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情。因为还没放假的时候我们学习得很累,都想放一个长假让自己放松一下,所以一直想着放假,但一旦放假后,就无聊到死,每天过着十分空虚的日子,因此就会想着赶紧上学了。虽然看着好像很变态似的,其实这也是难免会有的心理,而我也正是这样的学生啦。
在我还没放假的时候,我每天至少都要六点四十五分之前起床,而且每天中午仅有的两个钟头都要抽出至少四十五分钟的时间来学习。才刚有这个念头呢,老师就布置了五篇五百字的作文要我们写了,一下子把轻松的念头给压跨了。就只剩下可不可以开开心心地了,但没想到事与愿违,不但不开心,而且还烦死了。
现在已经放假了一个多星期,我本以为这个假期我会过得很开心,但没想到我现在的日子过得是如此的空虚、如此的无聊、如此的没有意义。虽然现在我可以不用那么早起床,但这也并不能够令我满足。每天起床后就只是照顾一下只有不满两岁大的妹妹、打打字、看看电视而已。无聊极了,此时的我还真想赶紧上学读书啊。但是如果我一上学了,谁又能担保我不会又想着放假呢?唉,还是但愿在这一刻起的新年假期里,我能够再过得有意义一些吧!
我想应该有好多的人像我一样心理矛盾,上学想放假,放假想上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