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从前我还是一个刚刚进入小学的一年级生,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的毕业生了。毕业考已考完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要离开生活了六年的小学,真是恋恋不舍啊、、、、、由其让我觉得不舍的是我的同学们。
虽然他们有的打过我,有的的骗过我,可毕竟是六年的同学,不可能记他们的错啊。因为我们就要说再见了。小学的六年生活中有哭有笑,有苦有甜、、、、
在那些时间里,和同学经历了好多事情,渐渐的我们都快成为一家人了。是啊,同学就像我们的家人,不管遇到什么事,她们总会想办法安慰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她们都会帮助你、鼓励你。
或许有些人不这么认为,他们会说为什么她们没有这样的感受呢?因为你们还没有经历离别。等你们到了快离别的时候,你会觉得有点舍不得,想一直有这样的同学。
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要面对的,是逃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