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初一时,第一眼看见她就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她漂亮、 她可爱、 她多才多艺 只要是她教过的学生没有一个不说她好的,从初一到初三我们所有人都喜欢上她的课,因为她不但讲的好而且诙谐、幽默,可为什么就不能让一个好老师把我们教完呢? 可能是她的多才多艺吧 学校决定让她管理广播室 不在教学了 这就意味她要离开我们了 她不在教我们了。
晚自习是语文我们大家谁都不知道这是最后一节语文课了,当我们知道的时候新老师已经来了,我们去找她问她为什么不教我们了、不教我们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她说如果我说了那连最后一节课也上不好了 ,她还说那天她在班级走了一遍因为她想在好好看看我们。
“我们舍不得你” 在那次交谈中我们哭了 其实我们不应该这样 ,她也算是升官了吧,我们应该祝贺你
换老师了 我们不在盼望上语文课,语文课好像只是给那几个人上的没我们什么事,如果是她就绝不会这样,语文课也不在诙谐生动而是死气沉沉 , 不过老师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绝不辜负你 因为你永远是我的老师
老师你放心你永远都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永远都是我们的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