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犹如绽放在天空的烟花,萦绕在人们心头;牵挂犹如细长的藤线,缠绕着篱笆;牵挂更犹如我对你的思念,厮守着我们对天许下的诺言。
你也许不会忘记,两个疯丫头在田野里奔跑的潇洒;你也许不会忘记,两个好朋友将苹果分成两半吃的天真;你也许不会忘记,两个学习健将在一起竞争的开心。因为那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上天注定我们要分开。那个时候,我们痛哭流涕,一起对天许下了相约2014的诺言。你说:“终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聚,如果可以的话,2014年我们清华大学门口见”。也许你当时只不过是安慰我而已,可我一直把它当做我奋斗的目标,尽管它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梦,一个遥远而不实际的梦。可我愿为它奋斗,我相信奇迹,只有相信奇迹,才有可能得到它的眷顾,对吗?
我始终坚守我们之间的誓言,相信远在他方的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的誓言而努力的,对吗?
相约2014,我永远会在誓言的彼岸等着你,我相信你,come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