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是充满爱与情的一天。
晚上,妈妈心平气和地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地看着电视连续剧,我望着妈妈挺直的腰背,不禁想起了妈妈这几天犯的颈椎病。
每一到休息的时间,长期坐在电脑桌前工作的妈妈,肩膀便开始剧烈的疼痛,连轻轻抬一下手臂,也会让妈妈眉头一皱,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穴位,受了刺激似的,折磨着妈妈。
我慢慢移向妈妈的后方,尽量不影响妈妈的注意。我盘曲这双腿,准备给妈妈“运气”
我双手握成半圆形,搭上妈妈细小的肩。大拇指点上一个穴位,使出鸡柔又刚的内力,微微划着圈,而后,用拇指关节处有节奏的如细雨般打在穴位上,就这样重复几次,大拇指有些酸痛了,但我依然保持着原有的力度,为妈妈服务着。
妈妈闭上了劳累的双眸,静静的享受着。她交叠着细长的腿,放松着肩膀,不时舒服的动动着手臂。整个人都松弛下来,轻盈地呼吸,在嘈杂的电视机中,清晰,活跃。就仿佛是在享受着专业人士的推拿。
我绷着手掌,想妈妈的肩背“切”去,时而如小溪般轻柔,时而如石头般沉重。我在心里问道:“妈妈,舒服吗?”妈妈似乎听到了我的心声,恬静的笑着,会心的说:“真舒服啊!”
我惊讶的看着妈妈,撸着头发,凑近妈妈的耳边,用气息缓缓说了句:“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慢慢应了声,带着高兴,带着欣慰,带着舒适,应了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