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毕业,我们即将分离,毕业后我们会各奔东西,回忆自己初三的这一年,自己经历了很多,也拥有了许多。一年里我不孤独,因为有你,同学,我的兄弟。不知道为什么回忆起以前,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我们亲兄弟般的感情。回忆起我们一起的时光,我们在学校的时光里我们几乎形影不离,我们一起打球,一起逃课,一起恶作剧,一起打架,一起在老班面前挨骂,一起在跑步的时候掉队然后躲到厕所里装作拉肚子。。。。。我们的一起有太多太多。
分别后,也许某一天我们在某个城市相遇,你开着宝马,我蹬着脚踏车,我可以很骄傲的对别人说:这是我兄弟。也许我开着宝马,你蹬着脚踏车,我仍然可以很骄傲的对别人说:这是我兄弟。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以后我们的身份有多么的悬殊,我们永远是兄弟,一辈子也不会改变。
一年里你们给我了很多别人给不了的东西,像篮球火里面说的那样:战场上谁我们勇气——兄弟。战场上谁我们力量——兄弟。战场上谁给我们信心——兄弟。是你们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勇气,让我重新有了希望,是你们在我气馁的时候给我力量,让我夺的桂冠。是你们在我失败的时候给我信心,让我走向成功。
分别后,我们可能越来越难再见上一面。可是我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打的每一场篮球,我们干的每一次坏事,那些笑和泪,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改变。我是个害怕孤单的人,更害怕分离。可是这是现实,只愿你能过的更好,同学,我的兄弟。但愿当你以后看同学录的时候,你不会忘记我们的点点滴滴。可以对你的家人和朋友说:这是我兄弟,这我就知足了。
如果现在有一杯烈酒的话,我愿效仿古人把杯子倒满,说一句:兄弟,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