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的,很想静下心来好好地整理自己,检讨自己。很喜欢听着这样的音乐放飞自己的情绪,总是在这种吹着寒风的夜晚中,总是在错过之后,才懂得深深地去后悔,才会清醒,只懂得憎恨自己,却鼓不起勇气改变。听着音乐,感觉一切都已不重要,有种想死感觉以死的感觉。
我希望能这样,我能死过再重生过来,忘掉之前放弃之前重新开始一切,然后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音乐只能让我暂时的陶醉,陶醉也只是暂时的。但我还必须去放下这些情怀去面对生活面对我。我感觉那是一种享受!
15岁过了,16岁来了,记忆中我还活过11岁12岁13岁14岁,那似乎一切都在昨天,我不知我活了这么多年,我活了些什么,我都干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最后只沦落到现在这个惨样。我,周超树,为何弄到现在如此一个颓废的样,变得如此疯癫。15年来,我的心变了吗?感觉回忆起小时候的我,只能用那时候的我来形容,回想以前的好现在想想只觉得好悲哀、可惜、痛恨、悔疚。
失去美好的东西太多,为什么曾经的如此的好却弄得如此下场,却知道错还继续错下去?现在我成了废人一样,只懂吃拉罢了,还懂什么?不断伤父母的心,变得不可理喻,无法让家人理解,让家人伤透了心,我为什么变成这样?脾气变得急躁,像个魔王一样霸道。我现在都想些什么,居然变得如此疯癫,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放弃了自己,开始变坏、学坏。开始不读书,开始染上喝酒烧烟的恶习,开始晚上经常和人一起出去玩,开始变得风气了,开始欺负别人,将自己完全变了。
我记得当初我小时候是给自己选择了一条读书的路,因为我心中有梦想,我想通过学习知识读书来实现我的梦想,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读书,却没有想到我会变成这样,用当时的姿态看看现在的我,实在不敢相信,我会变得如此的搞,总是因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放松,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变搞,难道我是因为搞而不读书那就叫爽就想变坏的吗?或许是社会的风气,那就需要看一个人的自制能力强不强。试问心一句,每天将自己搞得那么憨,虚度时光,那真的是快乐吗?对于那种生活我只有一种废、好累的感觉,我讨厌了,我厌烦了,我不想这么废地活着这么漫无目的地活着,我必须要坚守儿时的梦想,我必须要走正确的道路,实现我有意义的人生,不后悔,写完后我要改变我自己,我要有实际行动,我要努力奋斗,我此刻的周超树已不再是以前那个周超树了。我要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