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站起来---站起来--- 什么声音?是谁?有谁在这吗?......只听到一声声的哭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生源处只看到一个男孩在哭,我把他扶起来看了他的长相。身上一股冷汗变冒出来了。啊 啊 啊 你是谁?怎么和我长的一样。
男孩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看那! .......那是什么怎么我会躺在那? 现在你不过是个幽灵...为什么? 难道我死了? 不对呀我没受过伤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的心已经死了,因为你对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就是失败过几次吗?相信你自己啊!想想你是谁?想想你是谁?给我站起来。对啊我是光啊!如果我倒下又有谁可以代替我?我不能放弃 不能放弃啊!就这样使得我不断的进步!
在我们的生命旅途中充满了荆棘,我们不应受到失败的冲击九倒下,相信自己,站起来吧!努力香前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