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踏进中学大门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一名中学生,可是转眼已经三年过去了,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珍惜那些朋友,就已经要分开了,想想也对,人生就是一场戏,我只是里面一个可有可无的配角,岂容得我来选择呢,我们都带着不同的面具,但是,尽管都带着面具,在我身边还是有人来了走了走了又来了,这三年,我学会了很多,她,让我明白友谊的重要性,而他,让我明白了是么是爱,什么是心痛。。
那些陈旧记忆仿佛还活在昨天,从来没消失过,可是他和昨天一样,那么近、那么远,他的笑,她的泪,都还那么鲜活,那么清晰,似乎唾手可得,却又遥不可及,梦,她真美,美得让我不想醒来,梦,她又那样的残忍,在我最陶醉的时候把我惊醒,当我最终醒来时,失落,无法言表。。。